close

吸汗帶是拍柄上的一層包布,需要定期更換。下面是纏繞吸汗帶的方法:

第一步 將吸汗帶的細端(開始端)按在拍柄底蓋的側面。一般吸汗帶的開始端會附有雙面膠貼。將吸汗帶按照下圖固定 。

第二步 左手手指握住拍柄,使其順時針旋轉,同時右手控制吸汗帶的走向,使吸汗帶對齊。吸汗帶的邊緣可以互相重疊,重疊的多少視個人喜好而定,一般為2毫米。

 

第三步 將吸汗帶按照上述方法繞至底端,此時將多餘的吸汗帶剪去,如需要,可按圖片將吸汗帶上邊緣修剪一下。 斜剪20~30度

第四步 準備好附帶的膠帶,把吸汗帶末端用膠帶纏繞至不會散開。

大家注意,在纏繞的過程中,要適當繃緊吸汗帶,否則可能在擊球過程中散開。 握把皮在開始時的粘手性和吸汗性是最好的,隨使用時間增加,會變得越來越滑。從衛生角度考慮,細菌會隨使用時間而增多。為了保證擊球感覺和衛生,請定期更換吸汗帶。建議是每週換一次。

 

 

以上資料源自 斯諾懷特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ice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